close

wallpaper-934010  ----------------2013/04/13-12-111-Total=111(+19=130) (危)(深)(*2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☪ 「現在在這裡分別,而未來我會在這裡痛哭」        
▏ 既使如此,這也是我的選擇                
▏ 我們之間「什麼都沒有」,所以,那個盡頭我已經看到了   
▏ 那些日子與需要的情感,我,一次也沒有感覺到       
▏ 在一起的日子,是你做了什麼與我做了什麼         
▏  所以那些日子,我們根本沒有在一起           
▏  只是自己看著自己罷了                 
▏ 接下來的日子,我也只會看見自己的付出而已        
▏ 那麼總有一天,我或許會憎惡這個結果、自己甚至是,你   
▏ 我們間的緣分以及或許有過的美好回憶,          
▏  曾有獲那麼棒的東西,而最後卻要以相恨相傷來收場    
▏ 這樣的結果,我並不願意呢                
✬ 我們間有多少情感,該到那裡為止,我只是做了如此的選擇而已
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▏ (隱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☪ 「對於摯愛之人,我願意付出一切」
▏ 這是有理的,但反過來呢
▏ 你願意付出自己的所有的這份情感,符合條件的人存在嗎
▏ 對於這近乎絕對的代價,能符合條件的人幾乎不存在吧
▏ 愛,是不計代價地為對方付出
▏ 我不否認,但這真是大部份的人能做到的嗎
▏ 如果愛真的是如此的東西,那愛的對象應該是不受限的吧
▏ 那眼前擺一根木頭然後要你去愛上它是可能的嗎
▏ 是可能的,但大部分的我們並不是這樣的吧
▏ 我們嘴裡說著愛人,但更實際的是無意間在這之中要求回報吧
▏  這才是我們真正的樣子吧
▏ 單單口中喊著愛,拚了命地努力,拚了命地付出
▏ 而如果這前方什麼都沒有,這些代價要由什麼來核銷呢
▏ 而如果後來發現是不值得的,難道我們就去憎恨曾經所愛的嗎
▏ 這是不對的吧,從一開始這種愛就是有問題的吧
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✬ 沒有愛,是冷漠,錯誤的愛太多,是災難

知道什麼是愛,也擁有更多的愛
所以他可以愛著世上所有的一切
所以,他知道自己不會愛上任何一個人
對自己的愛設下如此嚴格的條件,
那麼他或許不想愛又或者說,他不需要愛
比起愛上一個人,在這嚴謹條理中有什麼更重要的東西吧
那才是他所愛的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