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g_thumb_0ff53d1d4837030c44f6fdeb5b949ec2  

----------------2015/12/22-09-70-Total=382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☪ 作為任務的執行者,本身這條小命就算了沒什麼       
▏ 但如果作為這場任務的指揮者,              
▏  依情況我會毫不留情捨棄待救者的生命          
▏ 責任由我來背,戰敗我負責                
▏ 這些都沒關係,都不重要                 
▏ 我要的只有一個:「我帶出來的兵,            
▏          我就一定要讓他可以活著回去」     
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▏ 在這裡失守,是否就無法挽回               
▏ 還是不論這裡如何,這個組織早就不可贏了呢        
▏ 想守護的家園到底是緊緊地包裹在背後,還是這個戰場的前線 
▏ 是那已經接近消滅的國家,還是從這裡突破出去       
▏ 「將軍阿,我們早就什麼都不剩了,就只差你一聲令下而已  
▏  你一聲令下,我們願意奉上這條老命」          
▏ 就是真心對待才捨不得                  
▏ 就是這些人太忠誠才讓他困擾               
▏ 那時,他深深地了解到所謂領導的意思           
▏ 不論是為了那迂腐的國家還是這隻軍隊,還是他個人的意思  
▏ 他除了踏在自己人生命上沒有其他路可以走         
✬ 領導,就是背負著罪走下去的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